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網誌了
本來,信誓旦旦的說要每天寫
抑或是,重要時節一定要把那些美好的事情記錄下來
並且還說了,網誌要用英文去寫,並且去執行,去完成
不過看來到現在已經經過快要半年的時間了
我到現在卻還是什麼都沒有動作

每次總是拿很忙當成自己的藉口
現在,總還是要回頭看看自己個過往
去想想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我還惦記著kit跟我說過的一些話
他說我聽的歌曲會聽到他發瘋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總是聽輕音樂的關係吧

我在想,也有可能我最喜歡的,就是我每次進來我自己的網誌
自己所放的音樂,可以讓我勾起當時重要的回憶
並且好好地去品嚐,當我如果完成我人生重大的事情的時候
我希望能夠慢慢地品嚐、再品嚐

這篇文章,我不打算去潤飾它了,最原始的心情
我想就是要打出來

最近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日記也是一天一天的寫,寫的都會跟網誌上有所不一樣
不會完全是一樣的事情,或是東西
因為我在想,日記就是要記錄跟網路上記錄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才叫做日記吧?

2014年8月10日
今天,我看「越獄風雲」這個影集
看到了凌晨,而且是很晚很晚才睡覺
我選擇了自己開心的時刻,並且睡了個好覺
直到了早上,我緩緩地起床,是我自己在台灣,最喜歡的時間
不是很早的七點或是八點
更不是睡到太晚的十二點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時間

是早上十點半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時間起床
不早不晚,去吃個早午餐,在台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而今天,是只有我一個人在22號車屋裡面
我安靜了弄了個「日式拉麵」想要作為午餐
但是,沒想到,我失敗了
我還是必須得把這個失敗品吃完
直到下午,我覺得天氣有點冷
我想了一想,出了門
走到了運動的地方,我取了籃球,依照自己的喜好玩著
好久,沒有這樣子認真的曬太陽了
躺了下來,我喜歡的藍天跟陽光灑在身上
今天,很慢活,同時也想了很多事情
Taeko,一位很可愛的日本女孩,走了過來關心我
因為看我不曾如此(看似憂鬱),問我怎麼了呢?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從自己一些生活周遭的事情
到自己原本在自己家鄉的狀況
也說了未來的藍圖與夢想
我也很驚訝,沒想到自己可以用英文聊了將近快要三小時
也是很開心,沒想到我們能夠用英文,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並且都能了解
我也跟她說,很開心能夠與她聊天
不論是對於任何事情

晚上,Elmo還有Carol以及Amy都知道了我的事情
Taeko嘗試著跟我道歉,說,因為她們問她在跟我聊什麼
所以她才會說出來

我不怪她,本來,就是可以實話實說的一件事情
晚上也聊了好一陣子,我提出了我拿手的茶葉蛋,下次弄給大家吃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這裡的很多女性都如兄弟情懷一樣著說著我三八
哈哈,只是覺得有些事情該做的,就是該做的

我很喜歡今天自己的步調
可能有點憂鬱,可能有點開心,可能有點放鬆
感覺是暖暖的,是有點窩心的,是讓人安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在這裡,已經沒感覺有好一陣子了
什麼事情都不在乎,關心,或是特別熱心
但並不代表我冷漠,或是冷血
我只是,失去了一些知覺
又或是,我可能在白工日子已經不多了
要去黑工的日子已經近了
感觸,也有所不少吧
總覺得,感情重的人,很多事情,都看太重,有時,也很難放下

但,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去面對事情
必且每天去改進它,如果那件事情是你最不想面對的話
並且改善自己,也要改善它,至少,我是這麼想著

不管是哪個,我都必須去面對
未來的事情,好好地完成

今天思緒有點混亂的我,還是能夠東拼西湊地打出這篇網誌
希望未來,可以好好地叮嚀自己
曾經有過這樣子的事情,圍繞著我
同時,也有很多感謝的事情,也在身邊

對於網誌的歌,我很喜歡,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好好地去思考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能夠讓我心情平靜下來
好好地去完成許多事情
而且打網誌,也能夠讓我開心

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也會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吧?
至少,我還沒有放棄打網誌,以及寫日記這件事情

給未來的我,希望你看到的時候,不要忘記當下的我
一直持續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