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不知道在這裡等待著些什麼事情

在這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事情

我知道,在這裡只有一年的時間

也許的也許,會延長到兩年

不過,我不想花兩年的時間

或許一年想要把這裡生活過的很完美

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為什麼呢?

曾經有老包這麼說過地

「來澳洲,就是要慢慢地品嚐這裡的人、事、物」

不過,總覺得一年就很足夠了

我想,大家給自己下的定義以及目標,都是不一樣的吧?

看到了許多老包回歸澳洲,來過自己的二簽

突然看到了,第一簽都是在追求目標

而第二簽,都是來真正地體會生活

我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方式

但,家鄉還有家人在等著我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濃縮這些情感

在一年的時間裡,好好地努力,好好地發揮

也許會空過,也許依舊沒有目標

也許回去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但,我想追求的夢想,終於再也不是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