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16615  

唔...

這是在右上角的倒數計時器,沒想到,距離已經剩下51天了

好快,真的好快。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網站

是有關於一位男孩為了女孩付出的故事

本來,在女孩眼中的男孩是一位宅男

深入了解後,並不是

呵,故事要打的有點長了

不過,這男孩真的變成了黑天鵝,名副其實的黑天鵝

我想了想,這些事情都還是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的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著她,我還是會去看Facebook,我還是會懷念寫的交換日記

 

「終究是過去,終究是懷念」

 

過去並不是未來,過去已是歷史,過去並不會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