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我的文章慾望太強,我總是會因為懶惰給淹沒了,結果有好多事情都沒有記事到

最近還不錯,我的簽證終於下來了,有趣北上體檢果然值得的(這是在說廢話)

 

事情也越來越順了

【神魔之塔所教我的事】

我想來發這麼一篇文章

好像也沒有這麼嚴重,但,我想說的是,我雖然一直練等

可是,其實我也是在等一個機會

終於,這樣子的機會,給我等到了,最近抽卡運終於好了起來,龍隊爆發也完整了

一整個真的很開心

 

計劃書明天早上再起來打吧!嘻嘻!

「喜歡這樣子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